音樂表演,除了要掌握良好的樂器演奏技術以外,還要結合相關的知識和理論。一心音樂學院積極為學生籌備一系列增潤課程,支援他們在音樂上的發展,培育他們成為真正的表演者。

一心音樂學院採取小班教學,確保學生對課程內容有深刻的了解。課程組合是根據專上音樂學院的課程理念設計,為每一個學生度身訂造適切的音樂課程,照顧個別需要。除了常規課程以外,這裏還設置每週公開諮詢環節,學生可就課程內容提出任何問題。我們鼓勵學生循序漸進地完成所有課程。我們也歡迎學生因應自己的需要選修或專修部分課程。

 

 

Course UNImusic學生 非UNImusic學生
Harmony & Theory $220 每堂 / 每位 $250 每堂 / 每位
Classical Theory
Ear Training
Music Reading
Reading and Playing Techniques for Drummers
Drum Style Workshop and many more.